close

04302    

104/04/30(四)

31週-1天  重1588公克  心跳  125/分

 

兩個禮拜~~~其實過得很快

應該也是工作好忙~~

忙到覺得時間過的好快!!

其實有時覺得羊咩咩在我肚子裡挺可憐的

因為~~換了個職位

我發現我比之前還要忙還晚下班

我婆幾乎天天都在留意我的下班時間了

呼呼呼呼~~~

對不起喔咩咩>@<

所以

產檢越來越不給看臉的你

是在跟我們抗議嗎??

呵呵

 

今天意外的游媽媽不用加班!!

也說要來看羊咩咩

就在我趕著下班的時候!!竟然接到醫生要去接生的訊息

天阿!!!一個小時的等待

咩咩呀~~

你看你面子多大

外公外婆大阿姨還有你的大哥都在陪你等

好在大家算好時間!!!

到醫院時間~~~沒多久就換我們的號碼了

 

醫生一樣先照著頭~確認胎位正常

照著內部器官~~強而有力的心臟

一切按照著必檢查的區塊一一檢查

當聽到!!今天一樣背部朝上

我就知道不妙

咩一定又不給看臉了!!!!!!!

果然一臉都不給看

只有耳朵

好小氣喔喔喔喔喔喔喔

真的

好小氣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

我都吃飽喝足外加水果

躺著還一直跟她說乖一點

給我們轉正面!!!

還感覺到肚子動得很大~以為你很乖呢

 

但怎麼照出來!!!!一整個給我很背部!!!

只能從側邊看到你的小耳朵!!!!

越躲越多

臭羊咩咩~~~

 

 我決定下次不要抱太大期望了!!

抱太大失望越高!!哈哈

那為什麼一定要看你的臉呢??

還真的不知道耶!!!

呵呵呵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irl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