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/06/03()

362  2520公克  心跳 145/

這週文爸晚班

所以特地挑了早上時間來產檢

好在!公司有產檢假

"產檢假"真是對孕婦的好福利

 

特地早早來婦產科報到

因為想要趕快掛到號

(文爸最不喜歡就是等了)

也好在~都沒等太久

 

今天衛教師量完我的體重

和我說~~

衛教師:媽媽~你怎麼變瘦了!這樣不正常哦!!
我:我是瘦了多少??!

衛教師:瘦了0.5

我:……

(才0.5……感覺有跟沒有一樣呢!我好想趕快恢復以前曼妙的身材~哈哈哈)

雖然我一度也覺得'旁邊文爸有殺氣看過來

拜託!!~咩咩等等看你體重是有增加的!!

不然我就慘了

好在!!!

產檢一切正常~~~

咩咩你也在正常範圍長大

呼呼~~

你大~~媽媽瘦~~~

不錯不錯~~

噗噗噗

 

今天~~感覺你的鼻有遺傳到游家大鼻耶!!

哈哈~~~

看到臉就多了期待和驚喜

期待下次!

我會在吃巧克力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irl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