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~來去某家文具店

是已經知道那間店...沒什麼客人了...(噗)

一進去~

看是一家人@@~老闆+老闆娘+媳婦兒

只有媳婦兒看我一眼

另外那兩位再加上看完我馬上轉頭ㄉ媳婦兒

3個人...............就一直看著電視

絲毫很放心我不是會亂來的人

偷偷去看一下到底什麼電視讓他們這麼專注@@~

3立?不對壓~八點又還沒到....還是又是哈韓的一家人??

看看....原來是........

"動物頻道"

噗~那我就慢慢挑我要的東西

 

 

 

不行了!!!我找不到我要的東西....

只好打擾一下那看著很專注的老闆夫妻倆

呼~深怕他們不甩我

 

老闆夫妻倆~"喔你要的就在前面櫃子...再過去...再過去.....下面...下面....的抽屜裡"

蝦米呀??....怎麼不來幫我指一下啊.就讓我一個人笨笨的一直走

蝦米??

抽屜??

下面的抽屜?

不會是要我拉開就像是擺備用貨品的抽屜八

果然

我要的東西就在裡面

是!!他就是個放備用物品的抽屜

 還是那種叫貨進來似的成套大包的

 

哈~好讚的一間文具店

不好意思~打擾你們看電視了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irl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