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明天有任務

所以今天來住二姐中壢的家拉

愛逛夜市的我~怎能錯過這機會!!!!

IMGP1591.JPG  

中壢夜市!!!我來拉

不在家住~就可以給他猖狂一下!!!

哈~~~

12點!!準時給他出發!!!!

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這夜市不會有太多素的~~

但還是很期待~~

沿路逛逛~~

晚上12點~~~夜市還是挺多人的

將將~

點了豆花後.就來到了我"二姊夫"推薦的狠香臭豆腐

我們直接穿越中間~等不及!!!直接來拉

IMGP1590.JPG      

(拍謝!!!忘記轉正面了...大家自己歪頭一下拉)

到底是怎樣的狠度

來試試看!!!!

他的辣度分小中大辣

IMGP1589.JPG  

小辣呢~貼心的把特製辣醬放在邊邊~~給人客想沾多少就沾多少!!

IMGP1588.JPG  

中辣~就不給他客氣拉!!!

直接塞在中間!!!

給人客直接體驗!!!!!

嗯嗯嗯~~真的挺不錯吃的

中辣對我來說剛剛好~~~

上面又有生九層塔來提味!!!!還蠻新鮮的吃法

但可惜一點...泡菜有點少...~~扣了點分數!!

哈~還是推推

 

 

呵呵~因為也晚了~這夜市素的真的挺少的

我們的新婚人妻!!!一心念著三媽的熱湯

我們~~就給她不怕胖的進來拉

IMGP1594.JPG

哈~~~第一次這麼晚還在吃火鍋

真的是我的第一次!!!哈~~今天就把怕丟旁邊拉

IMGP1593.JPG  

素食鍋~~現在越來越普遍了

當今現在火鍋店沒素食...就遜掉了!!!!哈~~~~

IMGP1597.JPG  

最後來張不怕胖四人組一張!!!!

吃飽喝足了~~~

回家啦~~~~

 

回家看看時間~~~"兩點"多!!!!

哈哈哈哈哈~~~

離家的jin妹就飛拉!!!

哈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irl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