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5.jpg  

對這群姊妹~真是不好意思

約了好久.好幾次.....

大家時間好難配合

好啦~我承認!!我是難約頭號第一

所以11/19終於可以和姊妹們聚會真開心

下雨天也給它飆過去!!!

 

191.JPG  

192.JPG  

其實看看大家~覺得大家都沒變耶~~~

難得來場聚會~就是要大家都把自己的事通通輪過一遍才行

我發現我對大家的資訊最少耶

加害!!!!

萱你都不來跟我說><

 

 

196.jpg  

呵~我們這群妞出頭就是很多~(大家真可愛)

期待下次的約會

雖然可能就是明年了

快快快!!!

大家約一約.存錢來去香港八!!~~

 

YA!!!

 

 

 

 

(我的電腦終於是台灣人.全部中文介面.不來寫寫怎行^^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irl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