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JPG  

早早就和文董約好12/22一起來排休~

一起來去走走~~

意外的在便利商店領錢!讓我們決定了這次的行程~~

 

*jin妹省錢小撇步

便利商店領錢時千萬別忽略酷碰卷可以選的優惠呦!!

這次小妹我選了買一送一旅遊來看看

意外點了"南方莊園"˙˙˙˙

給了什麼買一送一哩??

1泡湯+英式下午茶(一人一客)

2原價2176元~~~對折!只要1088元!!!!

看到這整個讓我超心動的呀!!想看詳細的~~慢慢細看下去ㄅ

 

因為今天出發的晚

我們就先去另一個目的地

@雅聞魅力博覽館

讓我們了解化妝品製造~調整行內衣的縫紉

哈~沒錯!!以女性為主!!謝謝文董陪我來

8.JPG 

雅聞的標誌!~女生L 男生I 合起來U

象徵著I LOVE YOU~~~好棒喔!!

 

一入場內~還在想該怎們參觀~~就有個導覽人員在旁邊等著我們呢

原來平日人少機會都可以享受導覽人員在旁邊介紹!!~

假日人多!又來個遊覽車˙˙˙就可能沒辦法瞜><

在戶外處處可見帶點巴里島風味的氛圍~(其實雅聞還有個大事業呢!"SPA")

9.JPG  

隨著導覽人員介紹!~

慢慢來到產品區(哈!~最後一關~有夠聰明!!!)

6.JPG

5.JPG  

賣得挺多得呢~~沐浴乳˙洗髮精˙護手霜˙香水˙化妝品˙˙等

還有些可自己回去DIY的原料~讓你回家自己做護手霜˙眼霜等等!!

7.JPG 

還有像這樣包好的!~送人真方便!!!

因為工廠就在旁邊!~所以買到的價錢都蠻便宜的˙(不用被賺一手!!哈~)

2.JPG   

眼尖的文董˙竟先被他發現這玩意!~

冰淇淋??

NONONO!!是肥皂糕及沐浴乳

3.JPG 

開放給大家聞及試用~好多口味˙不是拉˙香味!!!

功效都不同~~!好好挑吧

4.JPG 

看我籃子都還特地拿來了呢!~

洗面乳120元~沐浴乳200元~是不是很便宜阿

!.JPG 

選好自己要的~這裡以經分裝好了~就來這裡挑拉~~好聖誕節喔

買了個

人參口味~給咪咪美白抗斑

綠茶口味~給我大姐好好瘦身抽油酯˙˙˙噗

檸檬泡泡~文董來個油性肌膚適用!粉刺通通消失

聖誕節交換禮物~就也在這解決拉

 

 

今日重點

@南方莊園 

http://www.southgarden.com.tw/html/homepage.asp

來啦~~

從雅聞到這時間開車30-40分鐘!!好近喔~~

17.JPG 

聽說這是他們的招牌!!~↑↑(突然少了導覽人員˙˙˙怪怪)

先來去換卷拉!~

確認兩人同行1088元!!~ok~沒錯!!!

你可以選擇先用設施還是先享用下午茶~

 10.JPG  

11.JPG 

男女分開的換衣間~

貼心的南方會先給你今日"專屬號碼"置物櫃鑰匙給你先放東西或換裝

貼心的服務人員知道是第一次來的都會好好的介紹!這感覺真棒

製物櫃分大小櫃~小櫃鞋子專用區~~喝!這設計真貼心

 

離下午茶時間還有!來去拍拍吧 

14.JPG 

這是進入口就會看到的雕像!我整個就被他給嚇到了

就這樣撐著!!

 

15.JPG 

18.JPG

戶外好大的公間~~如果好天氣!可以散步來去走走有多好

 

20.JPG 

很特別的設計!

文董一直對這喀嚓喀嚓!!!

 

19.JPG 

這有教堂的感覺~~

 

21.JPG 

還有電腦可使用!!我就是來這打卡的啦~~

 

22.JPG 

23.JPG 

下午茶時間終於來啦~~~

 

25.JPG 

看著這杯~我想起了我愛的咖啡拉花~懷念呢

 

26.JPG  

悠閒的午後~~好像貴婦喔~~哈哈哈阿

 

27.JPG 

 

餐點終於來啦

28.JPG  

這樣的蛋糕塔~看了心情就大好了起來

一人一座!!

29.JPG  

文懂你是發現蝦毀了嗎??

 

雖說一再確認是不是素的˙

不管等的時間是不是比別人都來的久

但出現的都跟大家都一樣˙˙˙就有蹊翹

別懷疑!廚師沒這麼厲害!!!!素的用得跟葷得一模一樣

可誤!!我的素的呢??

 

30.JPG 

中間盤換上這盤

這樣上來才對嘛>@<~~~

 

享用完!~就開始想用設施拉!!!

鄭重強調!!!

"B1溫泉水療中心"

"1樓休閒中心"

"2樓溫泉桑拿中心"

 

全部!!!都可以享用!!!哈~~~~一整個很不相信耶我

1088兩人!!是不是很划算˙基於要好好享用!就沒拍裡面的照片拉

文董說先來去

"1樓休閒中心"

這層有運動器材!!~桌球~撞球~親子遊樂間~韻律教室

球類都可用你的專屬號碼來借!這樣不怕跟人搶著使用˙我喜歡這樣的借用

運動器材好多喔!!!我跟文董整個就給他通通來一下!!

當你不懂操作時!!旁邊的服務人員都可以問喔

加分!!

 

因為這層讓我知道文董大學在幹些什麼

打起撞球!!打一球蝦米素語都出來啦˙˙蝦米KISS 拉~拉蝦米~一大堆英文的!!!

讓我對你另眼相看!!!

 

第二站!!

"B1溫泉水療中心"

游泳池~水療spa~戶外溫泉

哈~我和文董又是每個水療通通給他試一遍!!!

牆壁上還有星座水療~~按照自己星座適合的水療順序

因為人少又天氣冷的關西~~

戶外溫泉挺少人用的

我和文董兩個就霸佔了一池~哈~好像專屬似的~真爽!!!

 

第三站

"2樓溫泉桑拿中心"

男女分開裸湯~蒸氣室~烤箱~戶外池

竟然都來到這!!~又沒認識的就給他來試看看啦

泡完順便洗個香噴噴澡~

有沒有這麼舒服~~

 

 

雖外面飄著雨~但來這裡就也可以有適當的享受及放鬆

有這新發現真開心

又有搶到便宜的feel~

此活動快截止了~~!!

要享用這優惠的看官要快阿

 

 

回到台北~享用大姐準備的冬至湯圓+掛包

天阿~今天怎麼可以這麼幸福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ngirl0914 的頭像
    jingirl0914

    jingirl公開日記

    jingirl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