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66 

游家前兩次提親

但主角都不是我~~心態自然也給他樂得輕鬆

 

但這次可不一樣了

我似乎要把我幼稚那一面收起來~不能和文董在那邊嘻鬧

要認真點才行˙˙˙

心情是不會緊張拉,因為我不用開口(噗)

開口這事就交給大人兒

1

2

 

隨著黃媽媽開口~~

"這兩個孩子交往這麼久了,也穩定了"˙˙˙˙˙等

 

噗~這話一講出來,大家都看我和文董這邊

我是有點害羞拉!!

但文董你整個臉紅是怎樣!!!!哇哈哈哈

 

可能因為兩家人太熟悉了,覺得談話中都是在聊天

哈哈~這感覺真奇妙

希望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~

兩家人感情永遠都這麼好

 

 

 

 <<1020406>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irl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