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   

這次換"板橋"的人有口福拉~(不要再說我都一直介紹新莊的~黑)

禪香園.素食熱炒店!!!!

聽到網路上的介紹.一定要給他來一下.

因為不用再去葷的熱炒店.只能吃些炒飯炒麵炒青菜再加個青菜湯~~~

但~~~~原來素的也有熱炒店@@~!!哈~~~好開心!!!今天給他不胖不回家

 

12/4號我終於"正式"吃到你了~~~~!!!

先不說我跟這家店的淵源..不然說了又一把火...因為讓我等好久!!!

來這裡如果你們事先沒訂位.假日來一定要抱著"等"的心情~~~

因為好多人!!!!

依我姊之前的經驗.30分鐘跑不掉ㄉ~~~~

好在這次大概是託大家的福~8大2小來捧場.沒有給我們等太久

在等之餘~看到

3.JPG      

貼心的店~為了推素食~來個"週一無肉日".9折耶~~已經很便宜了還9折!!!

6.JPG  

飯10塊錢~~~也讓你無限吃!!!這樣男生都可以吃飽飽~~

4.JPG  

第一次來的也別擔心~~~來看看銷路最好的有哪幾道@@~

7.JPG  

這次點菜的重要的工作就交給我們四位啦!!! 

5.JPG  

開始點拉~~

很貼心的~他分了大.中.小.的價位

像平常3~4人來吃~其實吃小盤的就夠搂~~~

這次我們8大兩小.又有3個男人坐鎮!!!哈~都給他點中盤!!!

不知不覺....我們點了13道菜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

 

上菜拉

8.JPG

第一道!~是JIN妹我在家裡就已經先預定好的"沙茶炒羊肉"

這道也是文董推薦!!!好吃內~~~一上來.就被大家研究要如何炒.一直說回家要自己做看看

點了這道~~青菜類就也可以省一道搂!!!~

9.JPG  

再來是"大姊夫"指定菜..."麻婆豆腐"

哈~又是在家裡就事先預訂的~

說中份.但整個快滿出盤了~~~整個就很有料!!!!

  10.JPG  

接下來~"鳳梨蝦球".

人客最愛點的第2道!!!!

炸得好酥~~~我們素食也有鳳梨蝦球~~好滿足喔

11.JPG  

二姊點的~"小火鍋"~~~因為有點感冒的二姊.就來點個清淡的

但跟大家說一下~如果是大夥人來吃~~火鍋等等下次再點!!!

因為看了熱炒菜!你的火鍋會被丟到一邊的~~哈哈哈哈

12.JPG  

再來是"宮保高麗菜".我們這群剛好愛吃辣的人多

所以~多點先辣的~~~

13.JPG  

意外中點到的美食"南洋酸辣蟹"

這道也是受好評~~我最愛他嫩嫩的蛋!!~哈~~我現在好餓喔

14.JPG  

這道是"大姊指定菜"~~"皮蛋三蘇"

哈~~炸皮蛋和炸豆腐~~搭配起來好妙喔.但如果皮蛋多點更好!!!嘻

15.JPG  

大姊夫到哪必點"菜圃蛋"~~~

來到這~也來點家常菜杯~~~

16.JPG  

再來~~又是大姊指定菜"苦瓜鹹蛋"

我這超挑食的大姊~~都可以接受這道苦瓜鹹蛋!!想必這道應該不錯

恩恩~~炒得雖軟但每口都有鹹蛋味~...(回家也給它挑戰看看)

17.JPG  

最後是有"布丁"...就有的"薯條"

有這薯條~布丁可以先安分個15分鐘

20.JPG  

.....ㄜ...我忘記這道叫蝦毀了耶

但這道也好吃的說.料多又實在...哎呀呀~~~哈哈哈哈~~~

18.JPG  

意外好喝的"下水湯"

可以接受酸菜的朋友們~.這道湯挺推薦的優~

夠酸又搭配好吃的素羊肉!!!!給個大拇哥~~~

19.JPG  

"金針湯"~~大家都孰悉的金針湯~口味較清淡~~

喝完帶點酸的下水湯~再來喝喝金針湯~~~不錯不錯

21.JPG  

西西~今天認識的新朋友~~千雅.好可愛的妹妹!!!

你要乖乖喝奶奶喔~~快快長大!!阿姨帶再帶你來吃

23.JPG  

千雅的爸爸媽媽~~~~

哈~果然很黏媽媽~~連拍照都一直看媽媽

22.JPG  

你們這一家也不會漏掉拉~~~

順順也滿足哄~~~

 

 

話說~~我們這些吃下來

總共.....1700有找!!!!!

是不是很划算呀!!!!

各位看官是不是看完也流口水拉~~~(哈..我真的餓了內)

 

 

 

禪香園

地址: 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61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ngirl0914 的頭像
    jingirl0914

    jingirl公開日記

    jingirl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