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1102

103/12/11(四)

10週3天

心跳160

惡勢力水瘤依然存在

 

這次為什麼下標題叫做"翻滾吧~羊兒"呢!!

因為今天去看羊咩咩的時候

羊咩咩竟然是醒著耶!!!還瘋狂的一直在旋轉~旋轉~~

(又讓淨媽我驚喜到~~)

轉呀轉呀轉~~~是有多開心?!

每次產檢時!醫生第一關就是先測心跳聲是否正常

今天因為活潑的羊兒~所以讓醫生照到第四次才照成功@@~

 

這次醫生也清楚拍出他的五官

感覺像是剛形成的

上次是小手小腳小尾巴

今天五官就出來了!!!

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!!

這是會害淨媽我愛上產檢時間的

121101  

四D照都會感覺特別的立體

還記的~看到這臉型照片時

文董還偷偷跟我說"怎麼這麼醜呀?!" 

給大姐看到這照片時~我大姐的回答竟然說

"這張也太像黃俊文了吧!!!!"

聽到我快笑死~前一秒才說人家醜~後一秒就聽到說像自己

哈哈哈哈

各位看官覺得呢???

 

這次開始~就算是正式使用媽媽手冊了

也開錄製DVD嘍

在容量許可的情況下~就在這裡一起記錄羊咩咩當天的實錄情況

敢看的~就點進去吧!!!

 

羊咩咩紀錄start~~~~

    

 

 PS今天也開始抽血檢查了

呼!!!今天就花掉文董1萬多塊

真的開始覺得養小孩比結婚還貴了!!噗噗

為了小孩好~都不敢省呢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irl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