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25  

103/12/25(四)

12週5天

心跳153

身長6.5公分

水瘤扁掉瞜!!水瘤→黃體囊腫

 

今天其實公司還在小組開會!!

但就和組員說我7點有事

因為今天是要來和羊咩咩相見歡的日子

謝謝組員~讓我準時離開

 

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

確認羊咩咩是否穩定了

因為已經滿週數瞜!

如果醫生說了"穩定"

淨媽我就可以大公開給大家知道啦

嗚嗚~~大家不用一直再說我變胖什麼的

我是有原因的>@<.其實我超想減肥的!!!

 

今天醫生照呀照

我第一個問題就是問是否穩定

(哈~有這麼想公開就是了)

好在醫生一切檢查下來都是正常!且我都沒有出血狀況

所以羊咩咩的狀況都是很OK的喔

讓淨媽我默默在心裡想著如何計畫這公開方法

 

就在醫生邊檢查~我邊心裡偷偷計畫如何公開時

突然醫生讓我看到羊咩咩兩腿間有莫名的"凸物"

"凸物"!!!!!!!!!!

我還想說是不是我看錯

但醫生一直讓我看到(就在影片兩分十八秒開始)

122501  

我真的忍不住了

我就問醫生說!!

"為什麼我覺得他有怪怪的東西凸出來???"

醫生:"可能是男生~"

旁邊還出現音樂是哪招?!還說覺得是蛋蛋@@~

但醫生一直說"這不能證明是器官

還在分化~如果是男生就會越來越凸,是女生的話就會縮回去"

真是讓我心情起伏好大呀

對不起喔~淨媽我默默心裡支持是女生的票數多一票!!

好啦~~是男是女都好

羊咩咩~~淨媽都是愛你的喔

 

醫生說了!!下次才看得出來是男是女~~

呼~~

好吧˙˙˙˙羊咩咩是男是女!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 

和姐姐一起做產檢這麼多次了

終於可以公開一起打卡!

畢竟姐妹一起做產檢這機會真是少~~~

更何況他們都只要生兩胎!!噗

聖誕夜~

也剛好在這麼特別的日子!

這重責大任就交給我啦

122503  

 

其實我挺喜歡今天羊咩咩的照片呢

像是躲起來一下!!是要躲去哪呀??

呵呵~~

下面是這次的"凸物"影片~

這段我一定會好好保存!!!!!!!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irl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