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6  

這次二次蜜月旅行

可是和文董東喬西喬

討論東南西北~猶豫好久才決定的

因為

我想趁生羊咩咩前趕快出國一趟(不然生完我怎麼出國)

去日本自助是否帶公婆?

畢竟我倆都是第一次去日本~更別說是自助

文董這位孝子~也好不容易決定只有我們倆先出去闖一闖

等確定OK~之後再帶家人去

先顧好我這孕婦先!!噗噗

(黃爸黃媽~你們還是有機會的呦!!文董已經想再飛過去了)

 

計畫這趟旅程時~

我就和文董說好~我找吃的!他搞好交通!!

如果叫我搞交通!!可能我們只能在地鐵原地打轉吧!!~噗

至於住的!~我們也是先考量之一~一起找

因為我挺重品質的

 

找旅館我們就先確定了幾點目標

1 離地鐵近,在jr線附近  

(孕婦我不能走太遠!我想要一出地鐵就能回家休息)

2 附早餐

(因為吃素的關係~所以我們希望旅館附早餐!免除我們早餐只能吃便利商店)

3 房間附設小廚具

(為避免我們在日本找不到素食的!!台灣泡麵是我們最終精神糧食)

4 價位不能太貴

(我們重點在雪拼~"住"重品質但荷包也要留意"!!噗噗)

 

符合以上四點~我和文董選了

Tokyu Stay Nihombashi(東京日本橋酒店)

三晚價位¥29100(這價位會隨著你入住日期做更改喔)

 

我只能說~~

幸運神真的有眷顧我們!!第一次選

就選到我們超滿意的酒店

看我們fb一直分享就知道啦!是有沒有這麼愛

CP超高~詢問度也高~~

好啦~不多說!趕快來介紹

 

如何抵達呢?

坐地鐵至"東京站"轉   總武線至"新日本橋站"下車

(只要坐一站而已喔~~快快到~好嗨心)

home_map01.jpg

之後往"北口"方向~"八號"出口出去就行啦

(新日本橋北口閘道逼逼刷卡出去!右轉~~~~走到底~再左轉即是八號出口啦!超好記我這孕婦都會)

 

走了點樓梯~出八後號出口後~再左轉~~看到十字路口再左轉~~

就可以準備看到招牌拉

總約走100公尺吧

2.JPG  

  

(十字路口斜對方就可以看到24HR不打烊超市!超市旁就有7-11"雪肌萃"就可去買啦~)

(逛不過癮~旁邊有兩家全家給你逛!!!)

1.JPG 

走了一下子路就讓我看到這招牌~我好感動

 

19.JPG  

櫃檯的先生也服務好好~大廳明亮度也舒服!第一感覺就不錯

 

來看看房間啦

3.JPG  

玄關處!!小小走道旁邊利用空間驚喜發現

7.JPG  

有~燙褲子檯(哈!不知道全名~好不專業的介紹)

4.JPG  

文董強烈堅持要的!

"洗烘衣機"

"米你小廚房"

5.JPG  

6.JPG  

抽屜拉開~看到親切的刀叉!!

24  

我們要的電池驢!可愛的米你小鍋

及超好用的"刀子"!!

身為人妻人母的看到這!應該已經有想法可以準備啥食材去煮消夜了吧!!噗噗

25  

 

9.JPG  

換個邊~來看看我們可使用的空間

我們選的房~我覺得兩人使用恰恰好~

地板放得是我們最大咖的28吋行李箱~旁邊還有點位子可走呢

而且有的落地窗!晚上的街道景色其實還不錯,但忘了拍~噗噗

10.JPG  

超舒服雙人床~

不知道是每天晚上回去都超累還是床太舒服

我可以1分鐘馬上入睡!!哈哈哈哈哈

11.JPG  

落地窗旁還有貼心的空氣清淨機

 

12.JPG  

將將~這是我們的浴室!!

簡單乾淨!挖尬意

13.jpg  

右上角是文董的最愛!!

天天都要給他洗屁股一下!!!噗噗

貼心的飯店!!!一進浴室~免痔馬桶的溫度早已開

讓你冷冷天氣!坐上去馬上好溫暖

 

早餐來介紹瞜

22.JPG  

櫃檯一樓大廳其實就是早餐的地點所在

真的非常會利用空間沒錯

出電梯!看到貼心的告示牌

早起鳥兒有蟲吃

早餐提供時間"7:00~9:30"

晚了就便利商店花錢解決瞜

23.JPG  

這是擺放早餐卷位子

第一天早上!我們還傻傻拿給櫃檯(台灣都這樣嘛)

噗噗~~好在櫃台服務員一樣給我們親切微笑!!但應該在心裡偷偷笑我們!!哈哈

18.JPG  

西式類早餐

15.JPG  

16.JPG  

17.JPG  

21.JPG  

身為吃素的我們!!!就挑選最SAVE的來吃!!

但還是讓我們兩個有個飽飽的早餐

 

我跟文董說!在台灣的民宿~飯店呀!我們都會要求多點素食

或是素食種類少就會覺得好可憐

但來到這!!

種類簡單~但依舊滿足

我想是我們都試著學習當地習俗以及學著去適應吧!!

 

以上是我們入住的 

Tokyu Stay Nihombashi(東京日本橋酒店)

介紹完畢~~^O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irl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