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載  

104/01/22(四)

16週6天  重337公克  心跳  135/分

 

自從上次醫生說了~

這次產檢就可以看到是男娃還是女娃

就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等待今天的到來

雖然~上次莫名看到兩腿間有莫名的凸出物

讓我不好睡了一晚~

隔天又再公司餐廳裡大叫!!~

(因為同事跟我說那個凸出物就是有99%是男娃)

是說~~男娃女娃都好!!

重點健康最重要

哀~~因為我們游家男娃實在太多了

一個布丁順~就讓我體悟到男生的皮˙˙˙˙˙˙

所以我就非常希望我能有個女娃~~~不用我天天追在他後面

好啦好啦~~

我利用一個月時間心理建設好了!!!

男娃女娃都好

重點~~~

健健康康長大~~從淨媽咪肚子裡出來

我管不動你~就由文爸逼在後面追著你吧

 

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就可以看到性別了

文董也特地約我公公婆婆一起來

是要來一起見證"小雞雞"的有無嗎??(噗)

 

剛開始只有我一個人在小房間等~~

我就偷偷搖了一下我的肚子!!

和羊咩咩說~~

今天阿公阿罵一起來看你~你爭氣點喔~不要又睡覺了腳張開開喔!!

此時

我肚子莫名的怪痛.....小不適感

(ㄜ~~~好啦~~~不吵羊咩咩你了!!!你開心就好)

 

終於~~

輪到我躺在床上!!

因為我有和護士說~~

今天我公公婆婆都有來!!

可否讓大家一起進來

護士也很貼心讓我的家人"全"進來!!

(平時不會給這麼多人進來的!!曜生加分!!!)

公公,婆婆,文董,我姐,布丁順   

夠大陣仗了吧!!所以今天讓大家全進來!!我真得好感謝

 

害羞跪姿樣  

看來搖肚子~羊咩咩真的在跟我抗議!!!

因為他此時此刻正在睡覺呢!!!

還給我跪姿一整個害羞

不給看小雞雞的有無

有你的!!羊咩咩

醫生一看到他呈現這狀態~就明講今天看不出性別嘍

羊咩咩你是害羞還是調皮呀?

屁股給我夾緊緊的嘞

俏皮大拇指  

特別擺上這張4D照片!!

為什麼要放上呢??

因為羊咩咩不給張開腳看就算了!!!

還給我俏皮比出大拇指~~~

(就在照片的右上方)

右手大拇指給我比個讚,又翹臀

羊咩咩呀羊咩咩~~~

你為什麼可以給媽咪這麼多的驚喜

 

醫生應該是看在公公婆婆都到來的面子上

我發現他還是持續一直在我肚子上照來照去

就在我疑惑又再找尋些什麼的時候

醫生突然說出讓我又驚又喜的話

1040122  

我只能說!!!

有你的~~劉醫生!!!竟然想到從羊咩咩兩腿間的屁股照去看

(曜生劉醫生再加分(男))

就在圖上的小箭頭的位置

醫生說~~

由下往上照,這是屁股的位置

看起來沒有凸凸物

應該"七成是女娃"

七成七成七成~~~~~~

我馬上和文董說!!

又多了個女生來管你瞜~~~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雖然只有七成女娃機會

男娃機會還有三成~~~

但沒關西~~~

男娃女娃都重要!!都好

健健康康長大

平平安安出生

文爸逼淨媽咪愛你/妳

 

翹臀影片↓↓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irl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